我一只以为累格只会弄黄色小笑话没想到居然会写文章。。。一点也不黄。。。也没意思了。
小鸟特工 发表于 2012-8-5 17:22 http://www.tyro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想看黄色小笑话,可以给我1WT,我写给你看
回复 11# 累格
{:5_247:}{:5_247:}
黄色我也会弄。。。
不够黄,黄的不够真切。
怎么说还是要支持下的
回复 14# Dee
多谢支持。
{:5_245:}{:5_245:}
无得顶。。算不算啊。。
无得顶。。算不算啊。。
果冻C一口 发表于 2012-9-3 20:01 http://www.tyro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靠,我都冇话顶你个波,你就话比我知,无得顶,你咩意思?
楼上的实在太水了。我看出来了
字体颜色太瞎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