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号被盗是很大可能~
有正确的密码绝对可以登入游戏的~
同情~节哀顺变吧!~
Originally posted by 艾米娅 at 2005-9-9 11:37:
有可能是被盗号后密码改了 然后挖光你东西后 就扔在那里了 同情楼主…… 越是有钱越是容易被盗…… 像我10几个3转号加起来的财产不超过1E 谁会盗捏~~
我几个加起来不超过800W```
你有邮箱,快点去改密码吧。
之后密码卡号处理,搞掂就ok了。
我单1个号都30e了
Originally posted by 啊勇 at 2005-9-9 14:01:
你有邮箱,快点去改密码吧。
之后密码卡号处理,搞掂就ok了。
我单1个号都30e了
30e..分赃…救济下…
Originally posted by Phreeoni… at 2005-9-9 15:48:
30e..分赃…救济下…
可怜
我试过改密码了,可是它上面说密码验证失败。也就是说如果号被盗了,哪个人还要知道我的邮箱,这个可能吗?
GM我能取回密码吗?
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号的一切信息,被盗了也罢,我就想知道。
GM,你为什么不理我呢?给我个解释就好。如果是被盗了,你帮我看下道具还在没,我就不玩了。我觉得很没理由。
GM你一定要看~
好明显是被人盗号吧~~~在外面上RO就是恐怖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