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用水球~~30个洞啊
30嗰洞``眼镜都没有了```
原帖由 回忆书签 于 2006-4-8 12:35 发表
老婆的办法真好~就这么办吧~哈哈
妹夫老刷鞋。。
原帖由 回忆书签 于 2006-4-8 12:35 发表
老婆的办法真好~就这么办吧~哈哈
大点的洞可以放1打卡了
原帖由 偽妳づ洊沎 于 2006-4-8 15:38 发表
大点的洞可以放1打卡了
估计用所有卡都丢进去也填不了!!!
叫GM将个F改BTF拉!!!30洞眼镜!!吓死人拉
用箭雨吧~ N个洞~
原帖由 啊勇 于 2006-4-8 15:29 发表
妹夫老刷鞋。。
难道勇GG从来5刷苹果JJ的鞋?
原帖由 回忆书签 于 2006-4-9 15:57 发表
难道勇GG从来5刷苹果JJ的鞋?
虾米叫刷鞋啊?
用音速就可以做8D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