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眼红,没办法了...
偶找了N多首都附近的 和梦洛克附近的 61,251 ..都米看到~~
没想到在海4.....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对猿人不发表一切言论,谢谢。
原帖由 时间流逝 于 2006-5-5 16:01 发表
我看论坛说要求天羽搞活动,便亲自抽空去搞一下,增加一下服务器的气氛,居然一些玩家说我是送物品给某些特定玩家,真是可笑,如果我真的要送还要说给你们听吗?看来以后我有空都不会再高此种活动了,不然浪费时间 ...
自己不玩又搞鸠住晒害大家都无得玩正7头来的那些人
何必介意一些小丑的话
看看自己有没有乱说什么!怕怕的!!
不过在那段时间里首都一下子无人了,难得的!
时间.不要喔..这些活动很有意思..顶下
还有.别的人不要煽风点火
原帖由 时间流逝 于 2006-5-5 16:01 发表
我看论坛说要求天羽搞活动,便亲自抽空去搞一下,增加一下服务器的气氛,居然一些玩家说我是送物品给某些特定玩家,真是可笑,如果我真的要送还要说给你们听吗?看来以后我有空都不会再高此种活动了,不然浪费时间 ...
我为什么不知道。。什么时候有活动的。。~?莫非是今天。。。。我要上学。。。
不知道虾米活动~
点玩咖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