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说有个鸟用,他连欣欣都放得下
北欧不被说成淫乱公会他们不罢休,拽拽啥人品X欣超超清楚多了,当时我单纯了点而已
表给我在这里说风就是雨,听老鼠那贱嘴说出来的话,你们还当是圣经了,比相信自己父母还信他!
拽拽,你懂?不服气我的帖子直接游戏上来找我谈话,让我这个当事人告诉你什么是真相!帮着骂狐狸,告诉你,老鼠的帖子我看了都没想骂粗口,你这帖子看的我就一包火!什么玩意,了解了啥,娘的!
发个帖子加一分,是不是这样吖?..哦吼吼
= = 这俩现在是穿一条裤子,说这些没用,原本就是故意的,你真当以为安好心?
谁被骗还不知道呢!呵呵~真是TMD没天理~
=。= 一群夜貓還不睡? 就看貼、 都看了1個小時了。 =。= 眼鏡真痛。
其實、誰對誰錯、誰會明白?
路過、而已= =
別PIA飛我=。=
姐你也别气了,
至于当初骂狐狸的喇叭,我也承认当初我们这些风铃的朋友是帮风铃出气了,
的确,当初我们是不该这么强求的去说狐狸,这点我也懂,
但是狐狸的确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,
这个事情和风铃完全么关系,么什么好扯的,
风铃,老鼠的事情你也不要多说了,
今天不是我帮着老鼠说话。
我什么事情你应该比谁都清楚,
但是我想老鼠也有自己的做法,
也许有些人看不爽他,
但是我想还是有人相信他的。
所以....多说就不好了...
风铃姐我小婉说了!!有人如果做事情伤害到你..
我不管是谁 都不客气去骂..!!
他的做法?两个字“发贱”呗!
姐姐- -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