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5_230:}这个也要靠论坛挂顶,没水平了吧.呵呵,过来灌水.纯粹玩乐.当然,顺便帮你顶下
{:5_227:}话说,不要怪我乱评分.确实是忍不住...
回复 32# 佬仙
刷贴不可耻
{:5_226:}那我就尽情的刷
{:5_217:}刷刷更健康
回复 23# 菲菲
{:5_211:} 收肖像费,遗忘名字费,龙套费。
大家这么熟,给你打个5折吧,15000T就可以了。
回复菲菲
收肖像费,遗忘名字费,龙套费。
大家这么熟,给你打个5折吧,15000T就 ...
累格 发表于 2010-7-2 12:22 http://www.tyro.cc/images/common/back.gif
{:5_232:} 累格.到哪都不忘记收钱啊你
回复 37# 佬仙
{:5_224:}我努力挣钱,给每个顶贴的发赞助费
呵呵.那暑假我啥也不干,就顶你和菲菲的帖子好了{:5_217:}
回复 38# 爱菲卡卡
额,只要把肖像费什么的给我,赞助费的话,打3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