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昔日那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无bossJS城已经么了……估计就算比也要换地方引用第7楼Garra于2009-07-22 22:14发表的 :
我早就想好了~无BOSS得~ 请你们先准备~礼物我在准备中~ 准备好就开始~ 在暑期会举行一个~
各位抱歉 由于我工作实在太忙,礼品准备一直拖到现在~ 我会尽快的~ 本次PVP比赛会又点小特别,更注重娱乐性~ 嘎嘎![]()

不要群殴我哇....
啦啦啦啦.快点来pvp比赛吧!!!
oh god.>!!>!!>>!>
pvp 无mvp大赛pvp 无mvp大赛!!
快点组织起来..把帖子顶起来
你右键--显示图片就ok的了
听说上年的头饰是一大堆头饰哦!!!! 
奶昔说一定要让我来顶它的帖子!!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 那我不是变了带头灌水的了?
| 欢迎光临 天羽论坛--最初的回忆 (http://tyro.vip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